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杜玉波来校考察调研
  • 作者:李锐笔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4273
  • 11月13日至14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举办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温医大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理事长瞿佳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中国眼谷超级眼视光医院,杜玉波参观了眼谷中央孵化园,听取中国眼谷建设发展现状和眼视光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对中国眼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和眼视光学院相关工作和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在中国基因药谷,杜玉波参观了生长因子科技馆,他表示,药学院团队瞄准国际前沿,聚焦一个点深入研究探索,并把生长因子研究拓展到创伤、代谢、神经等研究领域,实现多个产品的产业化和上市应用,充分体现了我国科研工作者同样具有领跑国际的研究能力和实力。

    调研过程中,杜玉波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温医大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特色学科为引领,带动学校全面发展,并积极推进产学研转化合作,为浙江省的医药卫生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全国同类高校中的地位和影响逐年提升,已经具备跻身一流医科院校的水平,希望温医大再接再厉,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中国眼谷、中国基因药谷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