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汇聚行业新质动能 共谋医药创新发展
  • 我校与江苏苏中药业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杨锋 李侠憧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1970
  • 4月2日,温州医科大学与江苏苏中药业集团在茶山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江苏苏中药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唐海涛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朱雪波主持,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一军对唐海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开展了深度合作,这既是我校创新人才培养、加快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努力打造优质资源融合、教学科研结合、学校与企业联合的医药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新模式,共同推动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便捷的医药产品和服务。

    唐海涛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温州医科大学在医药领域取得的成就,认为此次合作对江苏苏中药业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也非常期待与温州医科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发展模式,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升级,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会上,朱雪波和唐海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温州医科大学与江苏苏中药业集团在医药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科研、教学、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医药领域的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