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图说温医
图说温医

“温情毕业季·难舍家园情” 学生处开展毕业季告别校园系列活动

作者:杨千千 来敏锐 王华思  编辑:温彬彬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2年06月24日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来时五湖四海,别时天南地北,为送别2022届毕业生,学生处开展“温情毕业季·难舍家园情”告别校园系列活动,衷心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1/9)

  •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开展“心服务、爱赋能、促就业”专题活动。(2/9)

  • 活动分为心情赋能、暖心门诊、贴心服务、热心解惑四个版块,为毕业生们提供简历门诊、面试辅导、毕业证件照拍摄、职业服熨烫、清洗眼镜、参军入伍政策解读、学生社区业务咨询等服务项目。(3/9)

  • 安排温心接送员为毕业生提供搬运行李、清凉送饮、温心送站等服务,让毕业生们在返校和回家的路上,都有红马甲“家人”的陪伴,沉重的行李抵挡不住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变化莫测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热心的脚步。(4/9)

  • 开展“我的寝室全家福合影”活动,为毕业生拍摄寝室集体照。(5/9)

  • “毕业生对你说”活动中,毕业生们向学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祝福(6/9)

  • “宿管员对你说”,宿管员们表达了对毕业生亲切的关怀与温暖的祝福。(7/9)

  • “食堂阿姨叔叔对你说”,叮嘱同学们以后也要记得按时吃饭。(8/9)

  • “志愿者对你说”,学生社区工蜂联盟志愿服务中心传递温暖与关爱,我们会一直在这里帮你。(9/9)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