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看温州客户端:温医大300名留学生欢度中国年
  • 作者:记者 李立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字数:321   浏览:2020
  • 温州医科大学“中外合璧”的年夜饭今天开席!30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和中国师生一起,在学校食堂里举杯欢庆中国新年。

    安排中外留校学生在除夕吃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这是温医大自2006年以来的“保留节目”。

    今天上午11点,温医大食堂门口,放过了烟花爆竹,一支由外国学生组成的腰鼓队像模像样地耍起了把式,精彩的表演不但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还有来自老师的红包;餐厅里,酒桌上早早地摆好了各式菜品,恭候着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们。

    在享受美食的同时,留学生们还表演了各具民族特色的节目,热热闹闹欢度中国年。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