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线上线下”春招!490家单位推出7000+岗位
  • 作者:章力、王靖漪、葛灿灿等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学生通讯社   编辑:高拓   浏览:1808
  •    

       

       330日,浙江省医药健康类专场招聘会、浙江省第七届卫生人才招聘会暨温州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学校茶山校区田径场火热开启。

    “线上线下”“直播带岗”解锁属于你的心动offer

    本次招聘会共有490家单位线上线下同步参会,提供岗位数超7000。参会单位地区覆盖广,现场有来自全国17个省份的283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19家全国各地各级卫健委(局)组团参会,到场公立医院155家、私立医院33家、企业71家,现场提供岗位超600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1万余人次毕业生参加。


    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邱雪挺等一行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党委副书记汪军洪前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

    为扩大双向选择范围,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直播联动的模式,联合丁香园通过温医大学生处”“丁香人才”“丁香医学生等微信视频号进行直播带岗,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架起桥梁。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也到直播间推介毕业生,介绍学校毕业生情况和学校推进就业工作相关举措。不少家长观看了直播,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等讯息,参与到孩子的求职过程。



    毕业生们提前做好了功课,早早来到心仪的单位展位前排队等候,充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情况。山东省济宁市精神卫生中心负责人朱女士表示:第一次来温医大招聘,温医大的学生准备充分,面试表现很优秀。”2019级第二临床医学院任同学上午看了七八家单位,他说:比较倾向于离家近一点的单位,未来考虑留在基层医院工作。招聘会也吸引了很多大一、大二学生来现场感受就业氛围。2022级护理学院顾同学说:这次来招聘会现场,主要是为了提前了解护理专业的就业情况,以便对未来有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



    待遇优厚、高效、暖心“职”为你

    招聘会现场,多家单位为招纳人才,纷纷伸出橄榄枝,各展位前人头攒动。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提供人才公寓,享受拎包入住待遇;温州市鹿城区卫生健康局采用面试直接入编的方式;龙游县人民医院开出博士研究生年薪170万起、硕士研究生70万的薪酬……缙云县卫生健康局招聘负责人宋女士介绍,我们会给到专项奖励和购房补贴,如果想读硕读博,还会奖励几十万鼓励你去进修。

    学校所有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坐镇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详细对接了解人才需求,为毕业生代言19家卫健委(局)招聘会结束后,当天立即开展笔试面试工作,实现报名-笔试-面试-签约一站式招聘,让毕业生就业最多跑一次




    招聘会现场特别设立暖心服务区与党员先锋岗,为毕业生提供参军入伍咨询、留学咨询、茯茶、面试指导等贴心服务,全方位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支持。本次春季招聘会学校重点引进高品质企业参会,设立校企洽谈区,企业数量较去年秋季招聘会增加40余家。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今年以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校领导带队走访重点用人单位和行业龙头单位,各部门和学院累计走访北京、上海、沈阳、西安等全国重点城市10余个,走访单位上百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职业能力提升班、体验式就业训练营等方式推动校企联动促就业,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推进优师优课双优计划,改革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全过程、全方位开展就业教育。组织卫健局长进校园、医药企业校园宣讲HR进校园等系列宣讲,多措并举推荐就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