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健康生活 携手拒毒
  • 仁济学院开展禁毒系列活动
  • 作者:文/冯幸裕 图/陈秉锋 张思瑶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636
  • 为加强全院学生的毒品预防意识,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仁济学院春晖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于5月22日在滨海校区举行了“健康生活,携手拒毒”禁毒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纪念纸花DIY、禁毒知识问答、毒品模型辨认、角色扮演抓捕游戏等多个环节,借此表达对因缉毒而殉职的人民警察的沉痛哀悼,同时也在这一过程中加深同学们对毒品的认知、增强拒毒意识。

    活动还安排了禁毒宣传讲座及观看禁毒相关影片,邀请到禁毒大队曾国板老师为同学们系统地讲述了毒品的概念、种类以及对人体的损害,并通过列举事例,讲述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乃至国家造成的危害,全面地向同学们科普了关于毒品和禁毒方面的一系列问题,教育大家如何在生活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