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作者:刘建萍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温彬彬   浏览:1581
  • 5月24日,图书馆(期刊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慧主持。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吴慧蕾传达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文件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举措作了汇报。与会成员围绕成立党史学校教育工作组及具体分工、开展“讲党史,续传承”专题宣讲活动、落实市委组织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有序开展5月6月7月主题党日活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会议还就红色书香志愿服务队”工作制度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讨论部署。

    陈慧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探索系统学、实地学、引领学、生动学“四学”模式,高质量高标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陈慧对馆社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策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充分挖掘利用红色资源,做好学和讲、学和做的统一。三是要凝练支部特色,结合学习内容、形式,形成办实事、开新局的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