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基建处获2019-2020年度省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作者:鲍格格   供稿单位:基建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1663
  • 5月20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在丽水市召开成员大会,会上表彰了专委会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基建处荣获“基建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基建处周仁相被评为“基建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基建处积极完善内控制度,改善工作流程,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全处员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守好工程安全、质量、概算等重要红线,抓好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了学校各项工程建设扎实稳步推进。通过不懈努力,学校成功申报并实施滨海校区地下综合管廊及智慧运维系统的开发与应用时间研究项目,滨海校区仁济学院迁建工程一期四标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