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 作者:李梦婕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597
  • 4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同仁楼7A2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院党委书记李琦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李琦以《践行八八战略、建设重要窗口、推进一流学院建设》为主题作党课宣讲。她系统讲解了《习近平在浙江》一文中的部分重点访谈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对高校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的理念。她表示,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省任职期间,提出并落实“八八战略”,为浙江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也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重要理念和实践准备。她强调,各支部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战略思维、科学的理念方法、诚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人格魅力,并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立德树人的使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争创“双一流”高校,为学院“精教强研”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黄宝兴、副院长金献测、病原生物与免疫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文权、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党支部副书记袁琳波分别作专题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