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浙江省高校数字化改革研讨会召开
  • 作者:陈凯迪   供稿单位: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89
  • 4月17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温州城市节点和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主办的高校数字化改革研讨会(温州站)在温州医科大学召开。来自温州9所高校的5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讨。

     

    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建明在会上致欢迎辞,表示学校将通过数字化改革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构建现代数字化校园。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作了“数字化改革与浙大实践”的专题报告。他从数字化改革背景、浙江大学数字化改革历程、网上浙大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当前高校数字化改革的发展方向、重点领域和浙大经验。

     

    省教育厅数改办吴进高介绍了省数字化改革和“教育魔方”建设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此次数改,结合高校现状和特色,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探讨,互相借鉴,携手并进,以期实现高校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管理手段创新,更精准更高效地服务师生。

     

    本次会议对我市各高校数字化改革有重要意义。会后,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感悟颇深,受益匪浅,未来将积极借鉴兄弟院校宝贵的数字化建设经验,加强沟通,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