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信息技术中心开展“信息技术开放日”活动
  • 作者:许茜茜   供稿单位: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616
  • 为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的专业能力优势,结合师生信息技术素养提升的需求,3月29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开展了“信息技术开放日”活动,通过面对面咨询交流的方式,为师生解答校园信息生活问题,传播信息技术、网络安全、发展趋势知识、推广教育技术应用。

    作为此系列活动的第一场,信息技术中心运维服务部、应用开发部、智慧教学部等相关科室分别安排具体业务负责老师,在现场给各位老师与同学答疑解惑,同时分别介绍了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职能、校园信息生活和展示了各类信息数据平台并发放各类师生手册。

    此次信息技术开放日活动,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加强部门信息应用推广,加强信息技术部门服务意识。是以师生为中心,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信息化建设成效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便利。今后,信息技术中心将每月继续开展此类服务活动,倾听师生一线需求,用实干担当的精神做好学校信息化发展的规划者、建设者、宣传者和安全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