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银发丹心 再续新篇
  • 温医大离退休教协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 作者:陈南华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1958
  • 11月11日,我校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本次换届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法,选举产生了校离退休教协第十二届理事会。

    11月16日新一届理事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徐正惠同志当选为会长、季春林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董加言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刘思源、俞申、汪全晶、王其华、余素兰、胡小珍等六位同志当选为理事。

    新当选理事会会长徐正惠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全体理事,加强沟通协调,团结一心、锐意创新,将离退休协会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调动一切力量、挖掘一切资源,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架好桥梁、搭好平台、当好参谋,完成好理事会的各项任务,促进理事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同时要做好理事会传帮带工作,为协会后续发展奠定组织基础。其他理事纷纷表示将不负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信任,团结带领协会成员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服务好全体会员,再续温医大离退休教协的工作新篇章。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孟军对学校离退休教协第十二届理事会的成功换届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对第十一届理事会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教协理事会继续发挥奉献精神,团结一心,率领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发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获”的积极性,精心完善“文化养老在温医大” 品牌,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继续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