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作者:陈蓉蓉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053
  • 11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B10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陈明龙主持会议,院长刘婵娟、副院长戴建春及党总支委员章艳乐、陆晓鸣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近日下发的《师德师风文件汇编》内容,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和规范要求。

    陈明龙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围绕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文件,学校自9月份以来开展了系列师德师风主题活动,学院要把“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规范体系、逐步形成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有力举措。

    陈书记强调,必须充分认识加强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学校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确保制度落实到位。

    陈明龙要求,学院要以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选树宣传教师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要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师德评价考核制度;要结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人人讲党课”、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师德师风文件汇编》内容,做到全覆盖,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