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 作者:苏德加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696
  • 11月17日上午,仁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仁济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各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及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重点解读《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更加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改革开放再出发,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发展重点任务,更好地融入国家重大战略与学院自身发展需求,立足岗位,把自身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要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的理解把握,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