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召开援疆干部欢送会
  • 作者:向俞遥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444
  • 4月21日下午,附属第二医院为周伟鹤、娄鹏程、郑波三位援疆干部举行欢送会,院党委书记褚茂平、党委副书记林坚三位援疆干部所在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

    欢送会上,林坚副书记高度肯定了三位同志志愿到祖国边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叮嘱他们远离家乡,务必照顾好自己,尽快适应环境,积极投入工作。密切保持与医院的联络,遇到困难及时沟通。交代科室和行政部门都要主动对接,竭尽全力做好援疆干部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在外的医疗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三位援疆同志先后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援疆任务是一个光荣的使命,感谢医院党委、科室和家人的支持,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援疆工作,树医院形象,为院争光。

    褚茂平书记对三位同志高度的政治觉悟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既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他们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援疆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记自身使命和重托,怀着一种回报和感恩的心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再者,褚茂平书记叮嘱三位援疆同志在新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医德医风,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褚茂平书记为三位援疆同志佩戴大红花。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