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省招标投标管理中心调研组来我校调研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项目
  • 作者:方坑龙   供稿单位:基建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311
  • 4月23日下午,省招标投标管理中心余建平主任一行来校调研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项目,副校长陈培根陪同调研,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基建处处长方坑龙汇报了我校亚运会足球训场项目总体情况、建设进度安排及项目前期所遇到的困难。调研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培根表示,获得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项目我们深感荣幸,学校将把该项目作为重点工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希望省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更多具体指导与帮助。

    余建平强调了本项目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要求对该项目制定详细建设计划,形成建设时间表,并建立项目联系员制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到茶山校区足球场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