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在全市卫计系统跳绳、飞镖比赛获佳绩
  • 作者:黄一彦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93
  •     7月6日,由温州市卫计委举办的2018年卫计系统跳绳、飞镖比赛在温州市人民医院开赛。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分别荣获团体飞镖比赛第一名、集体八字跳绳第三名,个人飞镖赛男子第二名、女子第三名,个人跳绳赛女子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及男子第六名。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出色,赛出了风格水平、赛出了个人魅力,在享受比赛同时,也享受了竞技体育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比赛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意气风发、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带动更多职工加入到跳绳、飞镖等体育竞技项目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