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新学期,新任务,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 检生学院召开党建例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 作者:陈晨 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4020
  • 927日上午,检生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部署落实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院副书记陈贤新向与会人员传达贯彻学习9月22日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及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吴蕾蕾书记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立标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部署了新学期党建工作,抓好支部建设工作和党建特色创建工作。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温州医科大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细则的通知》和《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基层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和精神。

    最后,吴蕾蕾结合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分析了学院的瓶颈问题和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二,坚持问题为导向,抓实基层支部建设。要对照各级文件精神,对标检查,找短板、列清单,抓好整改责任与落实,保证党支部的战斗力;第三,提振精气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难点问题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各党组织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群策群力,发挥党员的先锋和攻坚作用,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