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学子徐鹏宇任省学联执行主席
  • 作者:朱琼军 吴昊 俞玲萍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姜小玲   浏览:4068

  • 近日,从浙江团省委获悉,我校仁济学院2014级学生徐鹏宇当选为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成为我校第2位出任省学联执行主席的学生。

    徐鹏宇,系中共预备党员。历任温州医科大学学生会副主席,仁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温州医科大学廉洁教育导师、温州医科大学洞头鹿西暑期社会实践团第九任团长。作为团长,他带领实践团队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1项;其本人曾获团中央“全国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温州医科大学“校园之星”之实践之星;获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正泰公益奖学金、正泰创业奖学金、创业单项奖学金;多次获校级优秀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是中共浙江省委领导和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下的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组成的全省性学生组织。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实行执行主席制度,每年从高校选拔6名优秀学生干部担任执行主席。经各高校推荐、省学联选拔和考察,并报团省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徐鹏宇凭借丰富的学生干部经验和理论基础,在省学联笔试、面试中脱颖而出,并顺利通过团省委的考察,当选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27届执行主席,任期一年。此外,我校学生会在浙江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浙江省学联学生会副主席团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