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军洪在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 作者:吴旻月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高拓   浏览:5930
  •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10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军洪在同心楼329会议室,为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关于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汪军洪围绕基层党建高质量的内涵意义、实践探索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深入检视当前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带领全体党员一同认真思考和探讨今后努力的方向。他指出,实现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是肩负新时代新使命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现实需要,是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坚强保障。近年来,校党委通过聚焦政治建设统领作用、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凸显先锋引路示范带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取得了显著成绩,2018年度省属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列省属高校第一。他同时提醒大家,需要注意到当前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针对性实效性不够、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够平衡、党建特色品牌的精细化集群化建设不够深入等问题。他表示,要全面实施“立根铸魂工程”“强基固本工程”“示范引领工程”“服务保障工程”,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四大工程”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立足学校实际,深入研究如何实现基层党建全领域建强、全方位提升,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谱写新时代温医大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据悉,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还通过组织全体党员赴平阳“省一大”会址接受党性锤炼、赴附属第一医院开展门诊志愿服务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等,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思想自觉坚定政治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定扛起历史使命,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