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校堃为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党支部,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和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 作者:林依依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高拓   浏览:5631
  • 10月22日下午,李校堃校长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争创‘双一流’使命”为题为国合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和药学院支部100多位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李校堃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深刻讲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及新时代温医大人建设“双一流”的初心和使命。

    李校堃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根据习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坚守温医大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立潮头、以争创“双一流”为契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