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在分管部门、学院支部上《坚守初心再出发,勇担使命新作为》专题党课
  • 作者:温彬彬   来源: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高拓   浏览:5744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上题为《坚守初心再出发,勇担使命新作为》的专题党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个分管部门、学院支部的40余名领导干部、党员等认真聆听了党课。

    程锦国围绕 “如何做有担当的党员干部”这一主题,回望党史,从中国共产党“有好的成员”“有好的理论”“有好的群众关系”“有好的组织架构”“有好的传统和作风”等“五个好”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创造奇迹”的时代之问。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党内存在的一些问题,从四个方面论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并从世界、中国、浙江高等教育大势提炼出温医大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结合当下的调研所见、检视所得,审视具体工作。程锦国要求各部门、学院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以“四心”暨牢不可破的“信仰之心”、奋斗担当的“赶考之心”、以人为本的“人民之心”和恪守底线的“敬畏之心”承担使命,为师生服务,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贡献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课结束后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主题教育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担当起这一代温医人的使命和职责,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