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仁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作者:陈蓉蓉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5837
  •  

    10月29日,仁济学院党委在滨海校区至仁楼33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科室负责人参会,院党委书记章成斌主持会议。

    在前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党章等内容的基础上,本次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以谈学习体会为主,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章成斌从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的角度出发,指出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他指出,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好政治方向;要确保意识形态斗争取得胜利;要提高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要在细枝末节上显真章,从小事做起,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

    院长黄陈平重温了习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廉洁自律方面的重要讲话内容,指出做担当有为、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应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应加强法律、法规意识,依法依规用权;应加强道德修养,慎独慎微;应有家国情怀,展现担当作为。

    纪委书记刘瑜梳理了集中学习会主题之间的逻辑关系,提出要用忠诚担当、廉洁自律践行初心和使命。她结合国内外时事及学院工作实际,提出要坚定信念,把握担当的方向;要直面问题,有敢于担当的勇气;要勇于创新,增强担当的动力。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科室负责人纷纷围绕本次主题谈学习体会。他们认为,牢记初心使命是担当作为的前提,担当作为是抓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廉洁自律是担当作为的保障。今后应在实际工作中,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为建设仁济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章成斌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支部书记层面再动员,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二是统一思想行动,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三是凝练特色和亮点,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向实处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