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听英雄故事,传红色精神,做时代新人
  •  图书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记忆专题讲座
  • 作者:刘建萍   来源: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陈伟   浏览:6154
  • 近日,图书馆党支部与仁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临床医学院红旗社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记忆专题讲座。荣获鹿城区“十大最美退役军人”的沈仁生老党员为图书馆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一场精彩的红色讲座,与师生党员们一起重温时代记忆、共话使命担当。

    沈仁生同志是一名退役军人,曾在部队接受过几代领导人的检阅,传递过中国首次亚运圣火,参加过两次自卫反击战,荣获过数十次嘉奖,立过三次三等功。

    他结合亲身经历,给党员们讲述了一个个战争年代顽强作战的英雄故事。珍宝岛反击战和对越反击战中面对生离死别坚守岗位保家卫国,在沈老先生铿锵有力的叙述中,革命年代解放军人在枪林弹雨的生死考验中坚守使命的画面浮现于眼前。

    沈仁生寄语师生党员们要有家国情怀,铭记这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争做时代新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