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附属医院团工作协作组会议在温岭召开
  • 作者:余一鸣 李梦丹 吴慧琳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4816
  • 6月14日至15日,2019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团工作协作组会议在附属温岭医院举行。会议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共青团改革再出发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全面提升医院共青团工作的内涵建设及加强各附属医院团委间的协作沟通,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学习。来自学校27所附属医院的60余名团委书记、团干部参会并进行了团工作交流。

    会上,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妇女健康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波为大家做题为《志愿服务项目的管理与提升》专题辅导报告。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附属温岭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温州市第三临床学院(温州市人民医院)和附属第六医院(丽水人民医院)共5家单位作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及志愿服务品牌培育工作专题典型发言。

    为了更好地发挥附属医院团工作协作组的作用,建立我校附属医院“青年文明号”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机制,发扬“先进带后进,齐头同并进”的协作精神,会上举行温州医科大学“青年文明号”结对共建签约仪式,10家附属医院签约。

    此外,各附属医院围绕思想引领、“双下沉、两提升”医院团建和基层团组织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志愿服务工作和青年“岗”“号”“手”培育等方面展开充分的交流。

    据悉,温医大附属医院团工作协作组成立于1998年,已经持续组织召开了21次,近年来,在“青年文明号”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医院文化培育、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