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王立人入围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 作者:叶晓丽等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5809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省高校开展“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活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日前,浙江省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经过学校推荐、初选评审等环节的筛选,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王立人同学成功入围30位候选人名单。

    入学三年来,王立人荣膺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国家奖学金以及学校类奖学金近20次。他围绕皮瓣修复、脂肪肝和肝癌预后等领域在《Cytotherapy》《Oncotarget》和《Aliment Pharmacol Ther》等SCI杂志累计发表论文20篇(第一作者5篇),总影响因子74分(单篇最高影响因子5.0分),拥有1项肝癌预后模型的软件著作权,4次受邀作为最年轻发言出席世界前沿学术会议并获得主办方点赞,入选中国眼视光未来领袖十名候选人之一并受邀去美国培训交流。此外,他还在学生会主席、科创协会会长、班长等岗位任职,建立了服务本科生科研的“导师库”,实现了本科生与导师的精准结对,荣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按照在校大学生投票60%、网络投票10%和专家评选30%)的方式产生。即日起4月15日零时,广大师生、校友和朋友登录投票网站(http://edu.zjol.com.cn/system/2017/03/27/021476776.shtml,支持我校4号选手王立人。

    王立人其他详细事迹介绍链接:http://edu.zjol.com.cn/system/2017/04/01/021482104.shtml

    (作者:叶晓丽、陈忠浓、金晓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