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新闻:温医大警校共建党员服务站成立
  • 作者:沈乒松    通讯员单位:保卫处   编辑:温彬彬   字数:625   浏览:1606
  • 6月29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与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共建党员服务站在茶山校区正式成立。温医大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憬,学校相关部门、瓯海区分局相关领导和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程锦国指出,警校共建党员服务站的成立是学校“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新探索,是共同促进“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新举措,是健全完善平安校园治理体系的新实践。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深刻领会“警校共建”工作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提供优质便民服务,全力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关心支持“警校共建”新事务,进一步完善公安、教育互动,学校、社会联动机制,实现警校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充分发挥管理服务育人平台作用,全面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安保效能,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育人环境。

    赵憬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在共建中相互促进,在合作中实现双赢,创新警校共建工作新机制,不断提高警校共建党建工作新水平,为平安瓯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警校共建党员服务站将开展外籍师生临时住宿登记、留学生学习居留事宜办理、公民临时身份证明、交通违规快办程序指导及校园案(事)件受理等业务办理。

    当天仪式后还开展了反诈防诈专题教育讲座。

    媒体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