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麻健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王铯   来源: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3340
  • 12月16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麻健丰走进温州曙光医院,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麻健丰指出,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学深悟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围绕《决议》的生成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从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层面分析了《决议》的制定,离不开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科学思想的指引,从篇幅特点、突出亮点、政治价值等方面梳理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麻健丰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护航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该院行政第一党支部还与温州曙光医院党支部结对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