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召开
  • 作者:李利义 陈伟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抒筝   浏览:3431
  • 12月10日,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在茶山校区生物医药科研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邀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章成斌教授作专题讲座。九三学社市委常委、温医大基层委谢聪颖出席并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全体委员及各支社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余社员线上会议形式共同参与学习。

    章成斌系统阐述了1945年《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1989年《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贡献,并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宽广的历史视野、深邃的思想理论、主动的战略谋划,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指明了方向,是又一部闪烁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恢弘诗篇。

    章成斌强调,全校九三学社社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决议》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相结合,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促行,为省市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温医九三力量。

    谢聪颖表示,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充分发挥九三科技界别优势,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

    会上,各支社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