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到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文/徐珮、张仁婕、梁晨倩 图/何俊儒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898
  • 11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到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李无文指出,正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在浙江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体师生要深刻理解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浙江大地、人民的深厚情怀与对浙江发展的殷切希望,把握新要求,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无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浙江各项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温州将积极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紧扣现代化产业体系优化学科布局,紧扣加快突破前沿领域提升科研攻关水平,紧扣打造科创高地大力集聚战略人才,全力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贯彻落实“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的指示要求,围绕把牢缩小“三大差距”主攻方向、构筑共同富裕动力机制、突出共建共治共享实践要求等重点,打造更多具有温州辨识度的标识产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积极贯彻落实“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的指示要求,着力在改革上塑造民营经济新标杆,在开放上加快建设“世界的温州”,奋力打造改革开放先行区;积极贯彻落实“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的指示要求,创造文化自信自强的温州形象,打响海上丝绸之路、戏曲、龙舟等具中国特色的文化品牌,挖掘千年文化基因,展现历史脉络。

    李无文寄语学院师生能够接续亚运奋斗之作风、拼搏之姿态,继续与全市中心大局同频共振,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人才引育,以青春之我投身火热实践,在踔厉奋发中实现人生价值。

    洞头区政府、市城建处、仁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