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队赴齐鲁制药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作者:郑晴怡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王悠   浏览:7141
  •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队赴齐鲁制药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副总裁鲍海忠、张明会、王宏彦等接待了吕一军一行。李燕对学校专项行动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以“做好药、做创新药”为先导,广泛拓展国内外科研开发合作,她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协作。

    吕一军对齐鲁制药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温医大坚持医学特色立校、人才战略强校,形成了以医疗和产学研一体化服务于社会发展的办学特色。近三年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要深化了解、强化合作,协同提升学生就业以及创业能力;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创新医药、临床研发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培养新时代高质量医药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在齐鲁制药集团设立就业实践基地。


    学校聘任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和就业指导老师。

    此外,专项行动组还参观了齐鲁制药企业展厅、CMC研发平台、3400单元真核原液生产车间、抗肿瘤冻干车间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