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仁济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文/徐珮、李羽彤 图/朱鑫威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14216
  • 1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到仁济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仁济学院院长胡荣党主持宣讲报告会。

    李无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从“五大成果”、“两个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理论体系,“六个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八个方面,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希望广大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

    李无文表示,大学是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要结合点,在教育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中承担重要的责任使命。他对学院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树立融入时代的大志向,当好健康温州建设的引路者,不忘育人初心,勇担育才使命;二是希望树立服务社会的大气魄,当好提升民生幸福的践行者,践行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三是希望树立先行示范的大担当,当好健全基层医疗卫生体系的示范者,创新完善全科医学人才培养和使用一体化的“国标省统,县管乡用”的温医模式。

    胡荣党表示,李无文副市长的报告站位高远,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创新学习形式,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统筹推动落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要聚焦校地融合,主动精准服务地方重大发展战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及学生先锋讲师团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