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三位一体”招生开考 3000余名考生争夺200个名额
  • 记者 曾云毕 通讯员 高拓
  • 作者:记者 曾云毕 通讯员 高拓    通讯员单位: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江叶龙   字数:497   浏览:1869
  • 温商网讯  4月14日至15日,温医大举行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吸引全省各地3000余名考生前来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今年,温医大“三位一体”招生在原有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培养)、临床医学(“5+3”一体化培养)、临床医学(“5+3”一体化培养,儿科学方向)和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基础上,新增生物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管理类等医学生物和管理类专业,招生名额从去年的90个扩展到200个。

    温医大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招生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全面服务考生和家长。考生和家长可以参观我们的寝室、实验室、人体科学馆等。在报名方式上也有所改变,学生在报名阶段只需在网上申请材料,无需邮寄任何材料,让考生和家长最多跑一次。”

    此次招生适当放宽了条件,针对不同专业类别设置了不同的报名条件,并分类组织综合测试。测试结果将于4月23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查询。高考后,学校将按入围考生的高中学考成绩、综合测试成绩和高考成绩,以2:3:5折算出综合分择优录取。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