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衢州晚报:衢州二院挂牌温州医科大学本科实习基地
  • 作者:王乐莉 陈文团 摄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410   浏览:2622
  • 3月28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教学专家10余人来到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衢州二院),为温州医科大学本科实习基地做实地考察与创建工作的评估。

    “贵院教学组织体系健全,教学资源足以满足本科实习基地教学需求,临床医师带教能力强。”在总结反馈会上,温州医科大学专家们对衢州二院的临床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部分教学软硬件方面问题。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副院长李章平(图右)说:“希望今后能依托浙医二院、沪杭医疗专家工作站等平台,进一步提升师资教学实力,同时,完善教学硬件设施配置,实现临床教学工作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医院会高度重视、逐一分析、逐步改正。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温州医科大学本科实习基地的标准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和实习任务。”衢州二院院长余晓峰表示。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