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南非小男孩打“飞的”来温看眼病
  • 作者:佚名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张晶鑫   字数:   浏览:1786
  •  

    晚报讯 温医大眼视光医院一病区走廊里,近日多了一名叫William的南非小男孩。与其他孩子不同的是,他的“视界”多了一层“雾霾”遮挡。

    William妈妈介绍,孩子最近体检时发现左眼视力不正常,非常着急,得知温医大眼视光医院是中国最好的眼科医院之一,院长助理陈蔚教授是中国知名眼科专家,他们就打“飞的”而来。

    陈蔚检查后,诊断为左眼先天性白内障,应该马上进行手术。术后,William的视力得到明显改善。但由于长期白内障造成“弱视”,还要继续进行视功能训练。

    陈蔚教授提醒广大家长,如发现小朋友看东西喜欢眯眼,且视力没有随年纪增长而慢慢达成人标准,就应及时来医院就诊检查。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