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家门口看病享受专家服务
  • 温州日报:温医大附一医等9家省、市级医院专家下基层坐诊
  • 作者:孙余丹    通讯员单位:温州日报   编辑:小玲   字数:   浏览:1961

  • 本报讯 (记者 孙余丹)昨日,市卫计委公布8月份9家省、市级医院专家下基层坐诊排班表,超500名专家走进基层医疗机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根据这份排班表,记者看到,9家医院包括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中医院、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等。省、市级医院将派出内、外、妇、儿等多科专家定时定期下到各县、乡镇医疗机构,开展门诊。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