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民革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 温州日报:诸葛启钏当选为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
  • 作者:林明    通讯员单位:温州日报   编辑:小玲   字数:   浏览:2658

  • 本报讯 (记者 林明) 昨前两天,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温州市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温州市委会,诸葛启钏当选为主委。

    民革浙江省委副主委俞建民,市委副书记钱三雄到会并致贺辞。市领导陈作荣、施艾珠、李步鸣、章方璋,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徐育斐、连庆泉、黄少铭,无党派代表人士黄作兴等出席开幕式。连庆泉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贺辞。省内兄弟地区民革市委会发来贺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温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王小同作工作报告。

    5年来,民革温州市委会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主动加强台情研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先后在全国人代会上提出了《关于将温州市列入两岸空运直航点的建议》《设立温州霞关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等建议;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打造“博爱·牵手”品牌,开展“关爱黄埔老人、抗战老兵”公益活动。

    钱三雄在致辞中指出,民革温州市委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引导全体民革成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不断提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结合自身优势,团结和引导广大民革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多做对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有益的工作,努力使温台两地同胞感情更融洽、合作更深化。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参政党建设规律,全面加强各项建设。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