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健康报:温医设组织工程皮肤研究中心
  • 作者:林才    通讯员单位:健康报   编辑:徐甜   字数:   浏览:3531
  • 全国首家组织工程皮肤临床研究中心——温州医科大学组织工程皮肤临床研究中心日前成立。同日,该中心与中国生物医学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组织工程皮肤“安体肤”的临床应用合作协议。

    专家介绍,组织工程皮肤对于那些因为创伤、烧伤或其他原因造成的皮肤严重损伤患者而言,“换肤”将不再是梦想。温州医科大学校长瞿佳表示,该校组织工程皮肤临床研究中心将在自身的临床积累基础上,在专家的指导下,开展组织工程皮肤的临床创新性研究,针对不同烧伤深度创面,以及在各种慢性伤口,如糖尿病足溃疡、血管性溃疡,研究组织工程皮肤的临床应用及标准化,为我国的组织工程皮肤临床研究探索出新的道路。

    中国生物医学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邵政康介绍,组织工程皮肤“安体肤”和人正常皮肤相似,含有活性表皮层和真皮层,可以改善创面愈合的环境,具有加快愈合速度、迅速减轻疼痛、及时保护创面、减少瘢痕形成等优点。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