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2014亚太正畸牙周论坛在附属口腔医院圆满闭幕
  • 作者:王铯 冯丹丹   来源: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8118
  •     224日,2014亚太正畸牙周论坛在我校附属口腔医院顺利闭幕。此次论坛由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浙江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和温州医科大学联合举办,在两天半的时间里,海内外专家围绕跨学科正畸等话题展开热烈交流,受到了温州日报、温州电视台等多家主流新闻媒体的报道。

        本次论坛以正畸治疗中的牙周考虑为主题,吸引了2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及300多名相关人士参加,10余个亚太国家、地区派出代表团参加。我校校长瞿佳教授、世界正畸联盟主席Roberto Justus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志河教授、浙江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王慧明教授、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麻健丰教授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瞿佳教授、Roberto Justus教授、赵志河教授、王慧明教授、麻健丰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论坛本着加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宗旨,高密度地安排了24场主题演讲。Roberto Justus 教授、赵志河教授、世界牙科联盟(FDI)科学委员会主席金力坚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牙学院刘子军教授、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牙学院 Andrew Sandham教授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先后做专题学术报告。来自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荷兰、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名正畸牙周领域专家作主题发言。


    学者专家做学术报告、主题发言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多学科正畸牙周沙龙,与会人员围绕正畸牙周治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据悉,本次论坛是我省举办的首次亚太地区正畸牙周国际学术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