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东方大学孔子学院第六届理事会召开 李校堃出席
  • 作者:陈素云 鲁颖迪 项志勇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7919
  •     2月23—27日,副校长、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李校堃率团参加东方大学孔子学院第六届理事会,并在东方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与清迈大学签署合作建议书。


    东方大学孔子学院第六届理事会

        本届理事会首次在泰国召开,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东方大学三方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由我校前中方院长缪立懿所做的2013年工作报告,以及由泰方院长付丽珠所做的2013年财务报告,并对孔子学院未来的发展做了进一步的探讨。会后,李校堃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授、院长胡臻,药学院教授、“国家千人计划”获得者姜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缪立懿等应邀为东方大学师生作系列学术讲座。


    副校长李校与泰国清迈大学副校长Watchara Kasinrerk(右四)签署合作建议

        2月26-27日,代表团访问泰国清迈大学,受到了清迈大学董事会主席Emeritus Kasem Watanachai教授和清迈大学校长Niwes Nantachit的热情会见。双方就学科建设、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教师培训、博士奖学金项目等作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并签署了《中国温州医科大学和泰国清迈大学合作建议书》。代表团还访问了清迈大学医学院、玛哈拉差那根清迈医院、清迈大学孔子学院和语言学院。

        作为泰国较早与中国高校开展校际合作与交流的大学,东方大学和清迈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也将继续发挥纽带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和教学项目牵线搭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