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实践践行出真知
  • 仁济学院召开基层卫生定向培养学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
  • 作者:潘晨旻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王悠   浏览:1465
  • 为保障基层卫生定向培养学生专业实践活动更好地开展,规范活动期间相关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参与专业实践的积极性6月25日下午,仁济学院于滨海校区2308教室召开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金可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各地区组长和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金可可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往年定向生专业实践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初步了解了专业实践应如何开展,强调了本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带着问题调研、带着思考实践。

    教学科研拓展部部长林瑾就本次实践的目的、方式与安排、考核和评选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实践具体内容的开展及工作要求进行说明。随后,学校保卫处叶凯老师强调了实践期间的健康管理、意识形态、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嘱咐同学们做好自身的安全管理。辅导员代表叶飞老师作动员讲话,他提出本次专业实践不仅是学习任务,更是一次基层志愿服务,是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实践“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现仁济学子的风采。最后,教学科研拓展部潘晨旻老师就组长及片区负责人的职责和暑期实践作业上交等具体事项进行说明。

    据悉,今年共有来自75个地区、1435名定向生参加本次专业实践活动。专业实践是仁济学院基层卫生定向人才培养的重要特色,也是课堂教学活动的延伸。通过本次专业实践可以帮助基层卫生定向培养的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及未来职业前景,提早接触社区、深入基层,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强化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