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到基层百姓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梦想
  • 仁济学院举行2023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 作者:项于尔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王悠   浏览:1446
  • 6月26日上午,仁济学院举行2023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院长胡荣党、党委副书记刘洁、副院长金可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3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与这场“心声交流大会”,倾听同学们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引导毕业生们明确人生方向,不忘家国情怀,坚守医者初心,到基层百姓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自己的青春梦想。

     

    提升德才修养 勇担医者使命

    会前,胡荣党对各位学生代表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专业技术是硬实力,职业操守是软实力”,胡荣党叮嘱同学们在毕业以后也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新征程路上始终保持求知欲,具备知者不惑的能力和独立的人格。同时,胡荣党也对医学专业的毕业生表达了期许,希望他们牢记学医初心,常怀仁慈悲悯,始终保有对医学的热爱,肩负起国家医学发展的重任,为人民健康福祉作出应有贡献。

    走向百姓需要“我们”的地方

    会上,同学们积极抒发了培养之恩、成长之惑以及对学院建设的宝贵意见。来自法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等专业的学生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收获颇丰,希望实习内容的安排可以进一步优化,让理论在实践中发挥“化学反应”。来自全科医学专业的学生表示,作为一名未来的全科医生,希望以更多的社区服务经历锤炼自身技能,走向百姓需要的地方,真正能够为党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会议的尾声,刘洁对同学们的远大理想和抱负表示肯定,她呼吁大家要学习总书记的坚强意志,克服七年知青岁月当中的考验和磨难;放下身段,展现医学生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精神风貌,鼓励更多医学生投身基层,以关爱与敬业诠释希波克拉底誓言。最后,刘洁与金可可代表仁济学院一起向同学们赠予了专属定制的毕业纪念品,无论身在何处,学院将会始终牵挂着同学们,成为大家扬帆起航时最坚实的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