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举办“银发颂党恩 同心迎亚运”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 作者:魏兰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2585
  • 620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银发颂党恩 同心迎亚运书画摄影展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开幕。


    此次书画摄影展自3月发出活动通知以来,受到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最终从大量作品中精选出17幅书法作品、11幅国画作品和60幅摄影作品参展。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老同志们用翰墨丹青、镜头光影展现中华文化魅力和时代风采。


    秉持文化养老在温医大理念,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离退休教协,每年举办宣传时政热点的主题书画摄影展,或带领老同志积极参加省市相关比赛展出、助力校院文化共建等,展现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小组荣获省级银尚达人(团队)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