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举办2023届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王梓萱、郭雯雯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942
  • 仲夏之初,年华方始。6月21日下午 ,温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附属第一医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领导卢中秋、陈行汉、许慧清、卢朝升、王美豪、黄晓颖和导师代表出席仪式。

    执行院长卢中秋勉励毕业生,要敢于造梦,勇于追梦,在新征程中托起“健康中国”伟大梦想,坚信“知识就是力量”的真理,不要在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

    教师代表李智铭以“传授知识、创造知识”与各位毕业生共勉。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柴梦宇感谢母校和师长,祝愿大家一路奋进。本科毕业生代表孙宇鹏希望毕业生心中有梦,脚下有路。

     

     

    学位授予仪式上,导师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

    毕业,既是离别,亦是新章。青春正扬帆,奋进当有为。于新时代敢闯敢拼,无畏前行;怀新思想有勇有谋,勾勒篇章。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万里可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