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爱心联动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工蜂联盟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与温州市红日亭举行结对揭牌仪式
  • 作者:毛玲朋 冯桂鑫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1426
  • “一些充满爱心的老人在一个小亭子里烧茯茶,送给有需要的人,因为这个亭子朝东,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把亭子照得红通通的,于是就把这个亭取名红日亭....参加红日亭,是我一辈子的荣幸,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以后,我们一起努力把公益做好”。红日亭公益慈善会孙兰香会长向与会人员讲述红日亭的发展历程及她与红日亭的故事。


    6月15日,工蜂联盟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与红日亭公益慈善会结对揭牌仪式在学生社区自助工作坊举行。红日亭公益慈善会会长孙兰香一行,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吴蕾蕾、副部长阮晓丹,团委副书记叶圣,以及红日亭义工代表和工蜂联盟学生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吴蕾蕾与孙兰香共同为此次合作共建揭牌,宣布工蜂联盟在红日亭的技术指导和物资支持下,增设“爱心茯茶”项目,工蜂联盟作为红日亭全国学雷锋示范点的一个基地,致力更广泛地拓展红日亭慈善文化的示范辐射效应。这也意味着此次合作是以新举措促进新发展,弘扬公益慈善,推动文明社区建成的大好事。 

    工蜂联盟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也深受鼓舞,积极倡议要争做志愿服务理念倡导者、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和志愿服务活动的排头兵。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们为志愿者们送上茯茶和端午粽,以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工蜂联盟志愿者们积极传递这份爱心与温暖,为过往师生递上茯茶和粽子,形成一道爱心接力的靓丽风景线。    

    吴蕾蕾表示,两个致力于爱心服务的组织的合作,定能够发挥好志愿服务的倍数效应,将爱心惠及更多人群。她也希望工蜂联盟的志愿者们要进一步传承好工蜂联盟精神,共同发扬好红日亭大爱精神,为建设美丽、温暖的社会而共同努力”。 

     

    吴蕾蕾还为孙兰香颁发了工蜂联盟学生志愿服务中心青年文明号创建“特约监察员”聘书 

    据悉,温州医科大学工蜂联盟学生志愿服务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社区微温暖,打造家文化,爱在屋檐下”的工作理念,立足学生社区,为师生提供像“爱心小粥”“耐心修伞”“温心接送”“暖心缝纫”“清洗眼镜”等8心同窗互助志愿服务,定期开展“暖蜂”服务站提供流动志愿服务,致力为师生营造“家”的温暖。眼下正是毕业季,学生社区内到处可见到工蜂志愿者们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搬运行李、温心接送站的忙碌身影,致力于为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家园”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