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茶山校区新增330个电动自行车充电位,缓解师生充电难题
  • 作者:毛玥萱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1370
  • 6月13日,后勤发展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增设工程完成验收,330个充电车位投入使用,预计将大大缓解师生充电难的问题。

    近年来,学校师生拥有电动自行车数量逐年增加,后勤发展处由此在茶山校区学生社区建设了390个电动车充电插口,满足师生日常充电需求。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发展处通过后勤留言墙、师生座谈会等途径针对后勤服务广泛开展调研,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发现师生对增设充电桩的需求依然非常迫切。考虑到茶山校区由于空间条件和电力负荷的限制,大批量建设充电桩存在一系列问题,后勤发展处高度重视,深入分析问题,调研相关设备,在学校电容量紧缺的情况下,积极挖掘潜力,在茶山校区生物医药科研楼、宿舍区19号楼建设雨棚,增设330个充电插口,目前已完成验收、设备调试工作,正式投入使用。

    增设智能充电桩后,茶山校区充电口增长了85%,教学区增长了500%,将有效缓解学校特别是教学区的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题,在为师生提供便利的同时保障了用电安全、校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