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市人大副主任徐育斐一行来仁济学院调研高等教育发展情况
  • 作者:文/南芯澄 图/杨晨倩 何瑞阳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754
  • 6月7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一行7人,来仁济学院进行高等教育发展情况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引领教育事业发展、特色优势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高等教育发展情况,还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目前在体制机制、经费使用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徐育斐肯定了学院高等教育的发展成果,结合温州市高等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对学院未来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锚定新目标新定位,厘清发展思路,创新体制机制,促进学院更大发展。二是要聚力优质学科建设。在“国标省统,县管乡用”培养模式的基础上,打好组合拳。立足基层全科特色建设,做强、做大全科医学学科,在更高水平竞争中争当新标杆。三是要借力借智,推动学城联动。打通洞头区和学院的通道,积极对接发展需求,促进产城融合,产教融合发展。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发展的积极作用,不断深化高等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海上花园”共富路。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等场馆,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