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青春向党,献礼百年!这场党史知识竞赛,燃!
  • 作者:张迪 魏漏丹 方昕雨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812
  • 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激发护理学子主动学习党史的热情,护理学院于6月1日晚在同仁楼7C202开展“白衣丹心,青春向党”党史知识竞赛,护理学院党务中心指导老师张迪受邀莅临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最终有6支队伍共计18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篇章——“红歌嘹亮颂党恩”“千帆竞发逐党梦”“激流勇进觅党心”,设置了猜红歌、必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多维度检验了同学们党史学习的效果,以期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进的目的。

    在第一篇章猜红歌环节中,随着脍炙人口的红歌声响起,选手们你争我夺,争先回答出了相应题目。在第二、三篇章中,面对接踵而至的单选、填空、多选题及风险题,选手们同台竞技、步步为营、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在如火如荼的比赛中现场观众也一同接受着党史知识的熏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丰富、全面的认识。经过紧张激烈的冠军角逐战,最终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

    最后,张迪老师对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参赛选手扎实的党史基础,同时也号召广大同学能继续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