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盟校合作 皓齿行动”启动仪式暨首站口腔健康诊疗活动走进双屿中学
  • 作者:杨静远 李抒筝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温彬彬   浏览:4973
  •  

    5月28日,在民盟温州市委会和温州市教育局的牵线下,民盟温医大基层委口腔医院支部、民盟鹿城区基层委与鹿城区教育局、温州市实验中学共同启动了“盟校合作 皓齿行动”系列公益活动。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院长胡荣党,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总督学倪彤,民盟鹿城区基层委主委傅云云,温州市实验中学校长黄慧出席活动。

     

    仪式上,温州市实验中学基金会向温州市双屿中学捐赠了20万元的学生爱心款,该笔款项将用于学生龋齿的后续治疗,以及配合“明眸晧齿”工程的深入实施。仪式后,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的医疗车驶入温州市双屿中学,医疗车上设施设备齐全。医护人员利用一天时间为该校七、八年级的166名学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治疗登记预约。 “非常感谢学校给了我这个机会检查牙齿,流动车内的医生非常热情、友好,会很耐心地听我的情况,并给我作出专业的分析与建议。”双屿中学一名学生检查后兴奋地说。

     

    “明眸皓齿”工程于2018年在温启动,连续三年入选市政府民生实事十大项目,主要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的近视和龋病的防控和筛查。为深化”明眸皓齿”工程,经民盟温州市委会与温州市教育局讨论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盟校合作 皓齿行动”系列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为温州市乡镇中小学生、新温州人学生和相对弱势家庭学生提供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小学生口腔龋病的预防治疗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