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举办医药类企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 作者:刘健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533
  • 为进一步推动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日,药学院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职达未来,非你莫属”2021届毕业生医药类企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本次活动吸引了正大天晴、科伦药业、先声药业、海鹤、海正、亿帆医药、华宇药业、金赛、石药恩必普等14家医药企业前来,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主营业务、人才培养、晋升机制和薪金福利等情况,60余名学生和企业建立了双向联系,其中20名学生给意向企业投递简历,并有学生和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剑锋和辅导员们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毕业生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了解求职情况及职业规划,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精准就业帮扶和指导,有针对性地一对一推荐就业岗位。

    据悉,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注重学生分层分类培养,针对不同阶段学生特点,开展“企业面对面”、“简历制作大赛”、“模拟面试”、“职场魔方”等就业能力培养工作,提高就业素质,提升就业意识;开办“星火”营销班,集合企业人力资源力量,让企业导师参与到在校生的职业规划,提升职业技能,改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领域,从而提升其职业规划与就业岗位匹配的精确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